第A10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1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次新股再现涨停潮
张怡

 □本报记者 张怡

 

 经过了一周多的调整后,次新股昨日突破了整理平台,强势卷土重来,以6.7%的涨幅领涨Wind概念板块,成分股再现涨停潮。

 作为5月以来的明星板块,次新股概念曾走出独立上涨行情,前期指数冲关前夕的调整引发风格转换,次新股概念则顺势回落,陷入横盘调整之中。由此,次新股指数显然再度积蓄了上攻动力,昨日早盘就开始一路走高,最高涨幅曾经超过了7%;尾盘涨幅小幅回落,最终收盘上涨了6.70%。

 个股来看,104只正常交易的次新股概念成分股中,仅有东方证券和东兴证券这两只券商股没能够随着板块大涨,分别下跌了2.02%和0.72%;其余个股均实现不同程度的上涨,其中,包括引力传媒、石大胜华、吉祥航空在内的47只个股齐涨停,表现远好于大盘。

 实际上,昨日次新股是随着创业板的反弹而回归的,短期来看,休整之后的次新股再度积蓄的上攻动力,不过考虑到前期涨幅已经较大,仍宜对这些累积获利盘丰厚的个股保持相对谨慎。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