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1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平潭发展
四家专科医院获营业执照
戴小河

 □本报记者 戴小河

 

 平潭发展6月10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四家医疗项目子公司于近日在平潭县工商行政管理局完成工商备案手续,并取得了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公告显示,公司在平潭综合实验区建设康复医院、耳鼻喉医院、口腔医院及美容医院四家专科医院。项目实施由公司控股的子公司负责,投资总额4.45亿元,其中使用募投资金4亿元。

 平潭发展表示,上述四家医院集专科医疗、特需医疗、保健康复、科研、医学人才培养、医学国际交流与合作为一体,并与公司旅游休闲度假中心项目相结合,打造旅游休闲医疗健康产业。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