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1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安国企改革主题发行
黄淑慧

 随着国企改革步伐加快,市场预期国企改革有望成为引领牛市下半场的主题性投资机会。在此背景下,华安基金顺势推出国企改革主题混合型基金,该基金将于6月11日起正式发行。

 6月5日,中央深改组审议通过《关于在深化国有企业改革中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的若干意见》等系列文件,市场人士认为这可谓吹响国企改革全面提速的号角,国企改革红利一触即发。据介绍,华安国企改革基金将单独建立主题股票池,通过结合政策面影响和企业自身的竞争力、盈利模式、技术优势以及管理层结构等因素,层层筛选优质股票。

 值得一提的是,华安国企改革基金采取了独特的双基金经理管理模式。由于此次国企改革是自上而下推动的改革转型,涵盖了经济领域的各个方面,不仅涉及国内A股市场,还涉及海外中资股,为应对国企改革过程中可能涉及海外上市中资资产的回归和整合,该基金将由分别擅长A股和海外投资的两位资深基金经理杨明、苏圻涵共同管理,以全球视角全景挖掘投资价值。杨明现任华安基金投资研究部总监,拥有15年证券研究经验,长期关注央企整合并购、股权激励及改革过程受益民企。(黄淑慧)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