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0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179 股票简称:黑化股份 编号:临2015-033
黑龙江黑化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黑龙江黑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公司”)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于2014年12月6日披露了《黑龙江黑化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编号:临2014-017),确认本公司拟进行的重大事项对公司构成了重大资产重组。公司股票自2014年12月8日起停牌30日。2015年1月6日、2015年1月29日及2015年3月6日,公司分别发布了《黑龙江黑化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公告》(编号:临2015-001、临2015-006及临2015-015)。停牌期间,公司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了信息披露义务,每5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本公司于2015年5月8日召开第5届董事会第21次会议,审议通过了《重大资产出售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以下简称“预案”)及本次重组相关协议,并于2015年5月11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上刊登了本次重组相关公告,公司股票于同日开市起复牌。

 依据公司于2015年5月8日公告的预案,本次交易尚需履行一定相关审批程序。相关审批程序进展如下:

 1、本次交易涉及资产的审计、评估工作完成后,上市公司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本次交易具体方案;

 本次交易涉及资产的审计及评估工作已基本结束。本公司正在组织筹划相关董事会会议的召开。

 2、拟出售资产作价所依据的评估结论经国务院国资委备案或由国务院国资委指定中国化工集团备案;

 拟出售资产评估结果已上报国务院国资委,备案结果请投资者关注后续公告。

 3、拟购买资产作价所依据的评估结论经国务院国资委备案或由国务院国资委指定中国化工集团备案;

 拟购买资产评估结果将由中国化工集团备案,相关工作正在进行中,备案结果请投资者关注后续公告。

 4、本次交易涉及的相关事项经国务院国资委批准;

 本次交易涉及的相关事项将在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本次交易具体方案后向国务院国资委申报,审批结果请投资者关注后续公告。

 5、上市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本次交易具体方案,并同意安通物流及安盛船务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免于发出要约收购上市公司股票;

 公司预计将在董事会会议召开完毕不早于十五日后,召开股东大会审议本次交易具体方案及免于要约收购事项。

 6、中国证监会核准本次交易;

 公司正在积极进行相关申报准备工作,待上述事项全部审批完毕后即开始中国证监会核准申请工作。

 截至本公告日,本次重组各方出具的承诺事项均依照约定履行。

 本公司将根据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月发布一次有关事项的进展情况。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本公司后续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黑龙江黑化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6月9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