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0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民族证券20.5亿元款项调查情况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601901 证券简称:方正证券 公告编号:2015-068

 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民族证券20.5亿元款项调查情况的进展公告

 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同时遵照监管机构相关要求,公司成立调查工作组,积极采取相关措施,力争查清全资子公司中国民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民族证券”)2014年度保留意见审计报告所涉及的20.50亿元款项事实,努力确保资金安全,维护上市公司资产完整及全体股东利益。就相关进展,公司分别于2015年5月12日、5月20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了《关于民族证券20.5亿元款项调查情况的进展公告》、《关于全资子公司民族证券收到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的公告》。

 上述公告披露后,公司调查工作组继续督促民族证券进行内部核查、确认资金安全性并尽快转回。根据民族证券向公司提交的工作日报以及公司调查组对民族证券相关人员进行的访谈,民族证券在此期间主要工作包括:1)与相关机构进行沟通,联系资金转回事宜;2)对民族证券相关监管报表及年度报告相关数据进行补正;3)对民族证券内部相关制度进行梳理,制定整改方案并开始进行整改等。

 2015年6月5日,公司收到民族证券上报的专项调查工作日报及相关汇款凭证,第二笔款项3241.90万元已于6月5日转回民族证券。

 截至2015年6月5日,累计已有13,331.90万元转回民族证券。公司将持续关注剩余款项转回的进展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五年六月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