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0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市宝鹰建设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047 证券简称:宝鹰股份 公告编号:2015-046

 深圳市宝鹰建设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深圳市宝鹰建设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通知于2015年6月2日以电话及邮件形式通知了全体董事,会议于2015年6月8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及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9名,实际参加表决董事9名,本次会议由董事长古少波先生主持。会议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本公司《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合法有效。

 会议就下述事项作出如下决议:

 一、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规定及公司发展需要,经公司总经理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董事会同意聘任高文安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本次会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具体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及《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披露的《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公告》。

 公司独立董事同意并发表了相关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深圳市宝鹰建设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对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深圳市宝鹰建设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6月8日

 证券代码:002047 证券简称:宝鹰股份 公告编号:2015-047

 深圳市宝鹰建设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宝鹰建设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6月8日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规定及公司发展需要,经公司总经理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高文安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本次会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公司独立董事对此发表了独立意见,认为:本次公司聘任副总经理的提名和审批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其他股东利益的情况,拟聘任的副总经理未发现有《公司法》、《公司章程》、深交所、中国证监会规定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符合担任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的条件,同意公司聘任高文安先生为副总经理,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高文安先生的简历详见附件。

 特此公告。

 深圳市宝鹰建设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6月8日

 附件:简历

 高文安先生:1943年12月出生,中国香港籍,毕业于澳洲墨尔本大学建筑系,英国皇家建筑师学院院士、香港建筑师学院院士、澳洲皇家建筑师学院院士。1976年创办高文安设计有限公司,专注从事室内设计工作至今,完成超逾叁千项工程。现任深圳高文安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设计总监,香港高文安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设计总监。2013年获香港室内设计协会终身成就奖,2014年获国际室内建筑师设计师团体联盟IFI Major International Achievement Award重大国际成就表彰奖,被誉为“香港室内设计之父”。

 高文安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与本公司的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中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

 证券代码:002047 证券简称:宝鹰股份 公告编号:2015-048

 深圳市宝鹰建设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收购深圳高文安设计有限

 公司60%股权完成相关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5年4月23日,深圳市宝鹰建设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宝鹰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鹰建设”)与深圳高文安设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文安设计”)股东高文安共同签署《股权转让协议》(以下简称“协议”)。根据协议,宝鹰建设受让高文安持有的高文安设计60.00%股权,标的股权转让价格合计为人民币23,520.00万元。本次交易完成后,宝鹰建设将持有高文安设计60%股权,成为其控股股东。

 具体内容详见2015年4月29日的巨潮网站(http://www.cninfo.com.cn)及《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披露的《关于全资子公司收购深圳高文安设计有限公司60%股权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35)。

 日前,公司接到高文安设计通知,高文安设计已于近日在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办理完成了公司股东、董事、高级管理人员、监事等事项变更(备案)手续(变更备案通知书文件号:【2015】第83354418号)。宝鹰建设已经持有高文安设计60%股权,成为其控股股东。

 根据协议约定,为了避免同业竞争,保障上市公司利益,高文安同时也已将香港高文安设计有限公司全部股权过户至深圳高文安设计有限公司名下,香港高文安设计有限公司已成为高文安设计的全资子公司。

 至此,公司收购深圳高文安设计有限公司60%股权事项所涉有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已全部办理完毕。

 特此公告。

 深圳市宝鹰建设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6月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