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0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12中富01”(证券代码:112087)2015年第一次
债券持有人会议的最新参会登记情况公告

 

 根据《公司债券发行与交易管理办法》、《珠海中富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受托管理协议》以及《债券持有人会议规则》的规定,“12中富01”受托管理人于2015年5月28日公告了《关于召开“12中富01”2015年第一次债券持有人会议的通知》(以下简称“《会议通知》”),决定召开“12中富01”2015年第一次债券持有人会议(以下简称“本次会议”)以应对本期债券违约并维护债券持有人的合法权益。为进一步明确《会议通知》所涉网络投票内容和补充发行人提出的议案,受托管理人又于2015年6月4日公告了《关于召开“12中富01”2015年第一次债券持有人会议的补充通知》(以下简称“《补充通知》”),本次债券持有人会议的相关事宜均以《补充通知》为准。

 为保障广大债券持有人参加会议的权利,争取更多债券持有人参会以尽可能形成有效决议,本次会议以现场形式召开同时提供网络投票途径。本次会议的现场参会登记时间为2015年6月1日9:00-6月8日17:00。会议筹备期间,受托管理人将每周公告已登记参会的债券持有人持有的未偿还债券面值。

 本次会议增加网络投票的方式,因此选择现场参会的投资者较少。截至2015年6月8日16时,本次会议筹备组共收到持有未偿还债券面值5,424,575元的债券持有人的参会确认反馈,占未偿还债券面值总额的1.41%。根据受托管理人与投资者沟通掌握的情况,由于网络投票的便利性,目前已有许多机构和个人投资者意向参加网络投票,以维护自身作为债券持有人的合法权益。

 为切实增加本次会议参加人数以便对会议议案进行有效表决,受托管理人提请各位债券持有人积极参会,可以本人参会或者委托代理人参会(包括委托本受托管理人代为参会并表决),也可以参加网络投票。由于6月8日为本次会议现场参会登记的截止日,受托管理人再次请求不便于本人现场参会的债券持有人积极参与网络投票。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及相关议案请查阅受托管理人于2015年6月4日公告的《补充通知》。

 受托管理人将继续依照《公司债券发行与交易管理办法》及“12中富01”《募集说明书》、《受托管理协议》、《持有人会议规则》等的规定,尽职履责,督促发行人尽快落实未付部分本金和逾期利息资金,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全力维护债券持有人的合法权益。

 特此公告。

 

 

 债券受托管理人: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6月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