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0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拒绝平庸 有料你就来!

 ——AA类券商 西南证券 全国诚聘精英

 西南证券成立于1999年,是在原重庆国际信托投资有限公司证券部、原重庆市证券公司、原重庆有价证券公司和原重庆证券登记有限责任公司的基础上,联合其他股东共同发起设立的证券公司。目前公司注册资本28.23亿元人民币,是唯一一家注册地在重庆的全国综合性证券公司,也是中国第九家上市证券公司和重庆第一家上市金融机构。公司现有员工逾2000名,在全国28个省份获批设立119家证券营业部,拥有17个投行业务部门,在2014年证券公司分类评价中获评A类AA级,达到行业最高水平。公司拥有四家全资子公司,可从事直接股权投资业务、另类投资业务、跨境业务、商品期货、金融期货经纪、小额贷款等业务,并且公司是全国首家控股地方股权交易中心的券商,是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第一大股东,拥有重庆市唯一一家在香港上市的证券公司,这进一步为业务创新发展增添了动力,也为各类金融优秀人才施展才华、实现价值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根据业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全国诚邀立志发展、追求卓越的有识之士加入我司,让西南证券与您共创辉煌!

 一、招聘对象

 1、证券公司优秀投资顾问、投资主办

 2、民间投资高手

 3、优秀私募基金经理

 4、有一定投资能力的投资顾问(限投资助理)

 二、岗位职责及应聘条件

 (一)投资经理

 岗位职责:

 1、利用公司互联网证券平台为高净值客户、签约客户、收费客户等提供投资咨询、定向理财、资产配置等财富管理增值服务,获取投资顾问业务收入;

 2、“账户管理业务”开闸后,担任该项业务投资经理,实现业务创收;

 3、为高净值客户提供财富管理诊断报告,量身定制金融产品配置方案及个性化投融资服务方案,实现客户资产的保值、增值。

 应聘条件:

 1、在证券市场如股票、基金、期货、债券、金融衍生品等领域拥有专业的投资知识和实战投资技能,拥有稳健的盈利模式和可证明的历史投资管理业绩;

 2、国家重点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证券投资咨询资格、三年以上证券投资顾问、资产管理、私募基金经理等相关工作经验,具有公开的基金管理优秀业绩者优先;

 3、诚实守信,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投资能力突出者可适当放宽应聘条件。

 4、工作地点:公司各区域管理总部。

 (二)投资助理

 岗位职责:

 1、以公司咨询产品为基础,研发、完善及推广营业部咨询、理财产品;

 2、完成营业部产品销售、投资咨询等相关工作,为客户提供资产配置建议、提供投资收费服务;

 3、完成营业部内部培训工作,协助投资经理为客户提供账户诊断报告、定向理财计划等。

 应聘条件:

 1、年龄不超过30岁,国家重点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数学、经济等相关专业。

 2、通过证券投资咨询资格考试,具有一年以上券商等金融机构、咨询机构投资理财及客户服务的工作经验;

 3、熟悉金融市场理财产品和投资工具,具有一定营销推广和资产配置能力,从业经历丰富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4、工作地点:公司各区域管理总部及中心营业部。

 三、薪酬待遇

 我司具有行业领先水平的薪酬福利待遇:高固薪、高提成、五险一金、商业保险、带薪年假、企业年金一应俱全,具体面议。

 四、报名及联系方式

 请应聘者登陆西南证券官方网站(www.swsc.com.cn),选择“人才招聘”,点击“2015年投资经理、投资助理申请”填写简历,为使您的简历得到有效筛选,请务必准确填写您的意向岗位名称。

 我司将通过邮件、电话通知应聘人员进行面试;我司尊重和维护应聘者的隐私权,对应聘者的信息将严格保密,应聘材料恕不退回。

 如有疑问,请发送邮件至xnzqzp600369@163.com,我司将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