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0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沙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股票代码:002075 股票简称:沙钢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5-029

 江苏沙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江苏沙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6月8日接到公司股东金洁先生的通知,金洁先生将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4,000万股股份质押给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用于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本次股份质押式回购的初始交易日为2015年6月4日,购回交易日为2016年6月4日。质押期间该股份予以冻结不能转让。上述质押已在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办理了相关手续。

 待购回期间,标的股份对应的出席股东大会、提案、表决权等股东权利仍由公司股东金洁先生行使。

 公司股东金洁先生共持有公司无限售流通股8,0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8%;截止本公告披露日,金洁先生累计质押其持有的公司股份4,000万股,占其所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50%,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54%。

 特此公告。

 江苏沙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6月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