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0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881 证券简称:亚泰集团 公告编号:临2015-050号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度业绩及现金分红说明会召开情况的公告

 特 别 提 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于2015年6月8日(星期一)下午15:30-17:00,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e互动”网络平台(http://sns.sseinfo.com)召开了公司2014年度业绩及现金分红说明会。公司董事长、总裁宋尚龙先生、副董事长、副总裁孙晓峰先生、董事、常务副总裁、总会计师刘树森先生、董事会秘书秦音女士、财务资产管理部总经理彭雪松先生参加了本次说明会。

 投资者就公司2014年度业绩及现金分红等事项进行了提问,主要问题及答复主要内容如下:

 1、投资者问:爱尔兰(CRH)收购余下的(亚泰建材投资公司)股份怎么没有下文了是不是不收购了

 答复:按照双方协议约定,CRH公司收购亚泰建材投资公司部分股权的优先选择权已经到期,目前双方尚在进一步洽谈中。

 2、投资者问:请展望公司今明年医药方面的发展路径

 答复:公司医药产业主要是依据药研、药企、药商三位一体进行发展,亚泰集团以医药产业作为支柱产业培育。

 3、投资者问:关注到贵公司也开始触网,请问贵公司今后对互联网+有何规划

 答复:公司已经设立了吉林亚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吉林大药房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14年获得吉林省第一个互联网药品交易服务资格,于2015年设立了吉林亚泰建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按照亚泰集团互联网+的规划,公司正在建立亚泰私有云和大数据库,为公司管理的网络化和智能化奠定基础。

 4、投资者问:亚泰集团拟收购延边大阳参业怎么样了

 答复:延边大阳参业的合作协议已公告,此项工作正在进行中。

 5、投资者问:请问公司在医药方面有何计划想怎样发展

 答复:亚泰集团将把医药产业作为支柱产业来培育发展,公司在医药研发、生产、零售形成完整的产业链,吉林大药房已获得吉林省第一家互联网药品交易服务资格。

 6、投资者问:吉林银行上市进程到底怎样了

 答复:吉林银行正在逐步进行规范,吉林银行股东大会和董事会已经对上市事项作出了规划。

 7、投资者问:请问公司2014年度有现金分红吗

 答复:公司董事会已作出决议并公告,由于公司建材产业、地产产业属于资金密集型行业,项目投资所需资金量较大,同时公司重点培育的医药产业后续需继续加大投入力度,综合考虑公司的实际情况,公司2014年度不进行利润分配,也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留存未分配利润将用于公司未来发展。

 8、投资者问:请问公司是把医药、体育和金融作为转型方向吗如果这样,这次又投入地产是处于哪方面的考虑,谢谢!

 答复:医药、金融等产业结构优化正在有序推进,公司此次收购亚泰兰海股权有利于地产产业资金和资源的优化配置。

 9、投资者问:人用禽流感(H5N1)全病毒灭活疫苗(Vero细胞)临床效果如何

 答复:公司2014年10月公告,公司子公司亚泰生物申报临床试验的人用禽流感(H5N1)全病毒灭活疫苗(Vero细胞)获得国家药监局颁发的药物临床试验批件。目前正在做临床前准备工作,待有相关结果后,公司将及时进行公告。

 特此公告。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O一五年六月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