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0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建三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
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632 证券简称:三木集团 公告编号:2015-41

 福建三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

 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福建三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于2015年6月8日以通讯方式召开第三十四次会议。会议应到董事七名,实到七名。会议由高旭斌董事长主持。会议程序符合公司章程等有关法律法规规定。

 经与会董事审议并达成一致意见,本次会议做出以下决定:

 审议通过《关于控股孙公司福建武夷山三木自驾游营地有限公司改制设立股份有限公司及拟申请在新三板挂牌的议案》。

 该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公告(公告编号:2015-42)

 上述议案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福建三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6月8日

 证券简称:三木集团 证券代码:000632 公告编号:2015-42

 福建三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孙公司福建三木武夷山自驾游营地有限公司改制设立股份有限公司及拟申请在新三板挂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福建三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于2015年6月8以通讯方式召开第三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控股孙公司福建武夷山三木自驾游营地有限公司改制设立股份有限公司及拟申请在新三板挂牌的议案》,公司控股孙公司福建武夷山三木自驾游营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营地公司”)拟改制设立股份有限公司,并在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和条件成熟的情况下,拟申请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简称“新三板”)挂牌。遵照《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的规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营地公司基本情况介绍

 公司名称:福建武夷山三木自驾游营地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12年1月5日

 注册地点:武夷山市度假区仙凡界路60号

 法定代表人:刘义兴

 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0.00万元

 经营范围:自驾游露营地的运营服务,自驾游策划咨询服务,停车场管理服务,商务会展,婚纱摄影,酒店管理,企业策划咨询,传媒策划服务,票务代理;电影放映,中、西餐类制售,烧烤,冷热饮品制售,提供饮用场所,卷烟零售、雪茄烟零售。

 公司股东:福建武夷山三木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武夷山公司”)持有营地公司100%股权。武夷山公司系本公司控股子公司,本公司持有武夷山公司51%的股权。

 二、营地公司相关财务数据介绍

 单位:元

 ■

 三、改制和挂牌情况介绍

 营地公司的改制方案目前尚未最终确定,未来,营地公司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以及相关政策的要求积极推进改制工作,本公司将密切关注后续进展情况,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

 四、营地公司拟申请在新三板挂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鉴于营地公司与上市公司在人员、资产、财务、机构、业务等方面均保持独立,各自独立核算,独立承担责任和风险,公司认为:营地公司拟申请在新三板挂牌,不会对上市公司其他业务板块的持续经营运作构成实质性影响,不影响公司维持独立上市地位。

 营地公司改制设立股份有限公司及拟申请在新三板挂牌有利于进一步优化营地公司法人治理结构,提高经营管理水平,提升品牌影响力,完善激励机制,稳定和吸引优秀人才,增强核心竞争力,促进企业的良性发展。对上市公司而言,有利于增加上市公司资产的流动性,提升上市公司资产价值,实现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最大化。

 五、风险提示

 营地公司申请在新三板挂牌,目前还处于筹划阶段,还需要履行相关监管部门的审查程序,具有不确定性。公司董事会提醒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本公司将密切关注后续进展情况,并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要求,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

 六、备查文件

 三木集团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福建三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6月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