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0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
非公开发行股票进展暨第二次延期复牌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562 证券简称:国睿科技 公告编号:2015-020

 国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

 非公开发行股票进展暨第二次延期复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国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已于 2015 年 5月20日起停牌,并于2015年5月21日发布了《公司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5-015),于2015年5月27日发布了《公司重大事项继续停牌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17),于2015年6月3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进展暨延期复牌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19)。

 一、关于延期复牌的董事会审议情况

 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5年6月7日以现场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际出席会议的董事9人。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与会董事审议并表决,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进展暨第二次延期复牌事项的议案》,董事会同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第二次延期复牌,公司股票自2015年6月10日至2015年6月29日继续停牌,如果第二次延期复牌期限届满前公司披露本次非公开发行方案的,将提前复牌。

 二、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的筹划进程

 公司自股票停牌以来,积极与拟参与认购的投资方进行洽谈、协商,目前已有几家国有性质的投资方出具了《认购意向书》,意向参与本次非公开发行,此部分国有性质投资方拟参与认购额度占公司计划募集资金额度的70%以上。拟参与认购的部分国有性质投资方需要就投资额度等事项报请上级主管部门同意,相关程序仍在履行过程中,无法在停牌期间完成。

 三、已确定的非公开发行方案内容及尚无法确定的内容

 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不超过5亿元。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的认购对象为符合条件的机构投资者,且数量不超过10个;发行价格不低于“公布预案的董事会决议”前20个交易日股票交易均价的90%,经测算为56.55元/股(因公司已从5月20日起停牌,故可提前测算);发行股份的锁定期限为36个月;募集资金将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截止本公告日,部分国有性质投资方需等待上级主管部门的同意,相关程序仍在履行过程中,待其确定后,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可最终确定投资机构及各自认购金额。

 四、尽快消除继续停牌情形的方案

 公司及相关方将加紧推进审批程序,尽快确定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的最终方案。

 五、继续停牌天数

 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6月10日至2015年6月29日继续停牌。如果第二次延期复牌期限届满前公司披露非公开发行方案的,公司股票将提前复牌。

 本次筹划非公开发行股份事项仍存在重大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国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6月9日

 证券代码:600562 证券简称:国睿科技 公告编号:2015-021

 国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会议召开情况

 1、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2、本次会议于2015年6月7日上午在南京市江宁经济开发区将军大道39号公司会议室召开,采用现场表决方式表决。

 3、本次会议应出席的董事9人,实际出席会议的董事9人。

 二、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选举周万幸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

 周万幸,男,本科学历,研究员高工。历任十四所研究部副主任、主任,十四所副所长,现任十四所所长、国睿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国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该议案的表决结果为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2、审议通过《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进展暨第二次延期复牌事项的议案》。

 该议案的表决结果为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议案内容详见刊登于《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的《国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进展暨第二次延期复牌的公告》(编号:2015-020)。

 特此公告。

 国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6月9日

 证券代码:600562 证券简称:国睿科技 公告编号:2015-022

 国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国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5年6月7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应到监事5人,实到监事5人,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经过出席会议的监事审议和表决,形成了如下决议:

 审议通过《关于选举第七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选举王向阳先生为公司第七届监事会主席。

 王向阳,男,汉族,本科学历,高级政工师。历任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分厂支部副书记、支部书记、十四所下属联合党支部书记、国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总支常务副书记,现任国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2013年6月至今担任公司职工监事、监事会主席。

 表决结果: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国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5年6月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