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0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昆明云内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进展暨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公告

 股票简称:云内动力 股票代码:000903 编号:董2015—021号

 昆明云内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进展暨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昆明云内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筹划重大事项,因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已于2015年6月2日上午开市起停牌,并于6月2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披露了《昆明云内动力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停牌公告》(董2015-019号)。

 因相关事项涉及面广、程序复杂,截止本公告日,该相关事项正在商讨、论证中,尚存在不确定性,根据相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6月9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充分关注事项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披露义务,至少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事项进展公告,敬请投资者密切关注该事项的进展情况。待有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公告并复牌。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消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昆明云内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五年六月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