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0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777 证券简称:力帆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5-045
力帆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发布新能源战略规划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力帆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力帆股份”)于2015年6月8日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召开“力帆之夜”品牌盛典活动,并在活动中发布力帆新能源战略规划i.Blue 1.0(智蓝战略Intelligent Blue strategy),该战略全方位解析了力帆新能源产业的产品、运营、服务发展流向,力帆股份计划在2020年前将推出20款纯电和混合动力新产品,实现新能源整车累计销售50万台,完成构建集互联网+、智能汽车、能源互联网于一体的生态链和产业链。该战略规划的核心内容如下:

 1. “新蓝产品计划”重点推进力帆新能源汽车车身的轻量化设计、提高能源利用率,并独创力帆新能源汽车换电模式,实现技术上的全面革新。

 2. “深蓝能源计划”将预计在2015年内建设13个能源站,未来五年在全国共建成500座能源站,覆盖全国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西南、华中等主要城市,形成以车联网和物联网为纽带的能源站和换电模式,彻底消除用户对新能源汽车的“里程忧虑”和“电池恐惧”,能源站的创新在于利用电力改革成果为新能源汽车产业提供高性价比的电能、充分利用节能高效环保机组,以物联网为依托,依托换电和电池租赁等服务,通过新能源汽车的分享、共享,以及金融的介入和支持,改变消费者使用习惯和出行方式。

 3.推出以新能源分时租赁平台——盼达用车为核心的“泛蓝生活计划”, 作为新能源车分时租赁、专车租赁、企事业机构团体长租等形式的“互联网+车联网+用车服务”的汽车租赁平台,在指定地点实现远程预订、手机解锁、随时还车和移动支付等用车服务。

 力帆新能源智蓝战略i.Blue 1.0三大核心计划可以简括为“3+3=N”,即:以产品、运营、服务三大板块的差异性智能升级模式,打造具有“电车先租后卖、电能可充可换、电池城租乡卖”特色的新能源产业,为环境保护减少排放、实现能源结构调整、加快智能城市的建设、实现传统能源的充分利用找到一个新的途径。

 未来宏观经济环境的变化以及行业政策变化、市场环境变化可能会对公司新能源发展战略的实施造成影响,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力帆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六月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