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0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外延并购出击 康恩贝复牌涨停
徐伟平

 ■ 融资融券标的追踪

 停牌一个多月的康恩贝于6月8日复牌后一字涨停,股价报收于30.57元,成交额仅为763万元。

 康恩贝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现金方式收购合计15名交易对方持有的浙江珍诚医药在线股份有限公司共计4230万股股份,占珍诚医药总股本的比例为26.44%,交易价格2.33亿元。珍诚医药是我国首批获得医药分销B2B资格的商业企业,具有互联网企业的基因和先发优势,预计公司将依托珍诚医药的平台加快推进医药电商业务。

 市场人士指出,一方面,珍诚医药B2B平台客户主要是药店和诊所,未来将从浙江推向全国,构建全国性的医药电商平台,其业务拓展将为公司积累大量的药店和诊所终端基础,为未来试水B2C和O2O业务奠定基础;另一方面,推进电子供应链金融业务,电子供应链金融业务基于平台交易数据,与金融机构合作为客户提供融资服务,以此促进药品批发配送业务,未来有望成为珍诚医药的主要增长动力。此外,考虑到复牌首日成交额相对较小,投资者惜售情绪浓厚,该股料将延续升势。(徐伟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