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0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成都市路桥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会秘书辞职公告

 证券代码:002628 证券简称:成都路桥 公告编号:2015-030

 成都市路桥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会秘书辞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成都市路桥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6月8日接到公司董事会秘书伍和平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伍和平先生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董事会秘书职务,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时生效。伍和平先生辞职后,将不在公司担任其他任何职务。

 公司及董事会对伍和平先生在担任董事会秘书期间为公司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有关规定,在董事会秘书空缺期间,暂由公司董事长周维刚先生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尽快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

 特此公告!

 

 成都市路桥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六月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