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0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捷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继续停牌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021 证券简称:中捷资源 公告编号:2015-053

 中捷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继续停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次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基本情况

 中捷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中捷资源”,证券代码“002021”)自2014年12月10日开市起停牌,并于2014年12月10日在《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上披露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4-119号)。停牌期间,公司每5个交易日发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

 停牌期间,公司与交易对方及其他相关各方为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交易的完成,就重组方案作了大量的沟通和论证工作。公司严格按照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组织券商、律师、审计师、评估师等中介机构对标的资产进行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根据尽职调查进展,公司经与中介机构进行详细论证分析、并与交易对方进行多次协商后,最终未能与交易对方就交易的全部条款达成一致。经慎重考虑,公司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同时,公司承诺在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起六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二、关于拟实施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的说明

 考虑到公司目前经营发展需要和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公司决定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引起公司二级市场股票价格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6月9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待公司通过指定信息媒体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

 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至少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项的进展公告。

 特此公告。

 中捷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6月9日

 证券代码:002021 证券简称:中捷资源 公告编号:2015-054

 中捷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九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公司董事会于2015年6月3日以通讯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通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九次(临时)会议,2015年6月8日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九次(临时)会议以传真形式召开,发出表决票6张,收回有效表决票6张。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在保证全体董事充分发表意见的前提下,本次会议形成决议如下:

 一、《关于子公司在俄罗斯租赁荒地和牧场建设农工综合体项目的议案》

 详情请参见同日刊载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上的《中捷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在俄罗斯租赁荒地和牧场建设后贝加尔边疆区农工综合体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55)。

 此项议案已经第五届董事会第九次(临时)会议表决通过,同意6票,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的100%。

 特此公告。

 中捷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6月9日

 证券代码:002021 证券简称:中捷资源 公告编号:2015-055

 中捷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在俄罗斯租赁荒地和牧场建设后贝加尔边疆区农工综合体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2015 年6月8日,中捷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华俄兴邦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俄兴邦”)与后贝加尔边疆区政府签署了关于华俄兴邦租赁当地荒地和牧场建设后贝加尔边疆区农工综合体的相关协议。具体内容如下:

 一、风险提示

 1.生效条件:经本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并经双方代表签字和加盖公章后生效。

 2.重大风险:因当地政府政策变化、政府审批程序等不可抗力因素导致租赁荒地和牧场无法实现的风险。

 二、当事人介绍

 后贝加尔边疆区位于俄罗斯西伯利亚的最东南部,由原赤塔州和阿加布里亚特自治区合并而成,是一个多民族的地区。西部和西北部与布里亚特共和国和伊尔库斯克州接壤,东部和东北部同萨哈(雅库特)共和国和阿穆尔州接壤,南部和南东部同中国和蒙古有1500公里的国境线。全境以山地为主,西北高,东南低,矿产资源和森林资源丰富。大陆性气候显著。经济以采矿和选矿为主,还有机器制造、黑色冶金、木材加工、食品、轻工等工业。

 浙江华俄兴邦投资有限公司为公司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为伍仟万元整,经营范围为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允许的投资业务,投资咨询服务,新能源技术研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服务。

 三、租赁标的

 华俄兴邦向后贝加尔边疆区政府租赁位于涅尔琴斯基扎沃德区、乌廖特区、石勒喀区、斯列坚斯克及莫戈伊图区的11.5万公顷荒地和牧场。

 四、主要内容

 华俄兴邦向后贝加尔边疆区政府租赁位于涅尔琴斯基扎沃德区、乌廖特区、石勒喀区、斯列坚斯克及莫戈伊图区的6.5万公顷荒地和5万公顷牧场;以上荒地和牧场的租金价格为每公顷250卢布/年(按2015年05月01日汇率计算折合人民币31.25元/年), 前熟荒地和牧场的租赁期限为49年,上述租赁总金额为人民币1.76亿元。

 在前述11.5万公顷的荒地和牧场项目落实后,后贝加尔边疆区政府协助华俄兴邦所建企业获得补充农业用地及其它未利用的土地,使其总面积达到20万公顷荒地和牧场。

 五、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为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号召,华俄兴邦拟通过向后贝加尔边疆区政府租赁荒地和牧场以发展农牧业,为中国、俄罗斯和其他国外消费市场提供有机、无害、生态的粮食和肉类等农牧业产品。该项目的顺利实施,有助于推动公司快速转型,并保持健康发展。

 六、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公司将在定期报告中披露进展情况。

 七、被查文件目录

 华俄兴邦与后贝加尔边疆区政府签署的俄文版相关协议。

 特此公告。

 中捷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 年6月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