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0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077 证券简称:和邦股份 公告编号:2015-52
四川和邦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与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行签署互联网+现代农业电子商务项目战略合作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协议签署概况

 2015年6月8日,四川和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和邦股份”、“公司”)与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行(以下简称“平安银行”)签署了《互联网+现代农业电子商务项目战略合作协议》,一致决定就互联网+现代农业电子商务项目结成全面、紧密、深入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展开务实合作。双方就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达成如下框架协议。

 二、协议主要内容

 (一)双方合作总则是:平安银行为和邦股份农业电商公司及其电商体系参与者提供全方位的金融解决方案,为和邦股份农业电商公司及其体系的运转提供金融支持。公司展开全方位合作,协同平安银行向农业电商体系各参与者提供产品、服务,并通过农业电商体系为平安银行拓展业务范围提供便利和支持。

 (二)双方合作宗旨是:围绕公司农业电商项目,致力于以综合网络金融业务为重点的服务创新业务合作,构建双方长期稳定的银企合作关系。

 (三)合作内容包括:网络支付结算、资金管理、融资服务、集团综合金融系列配套服务。保险业务、证券业务。以及技术支持、农业经济人培训等。

 (四)双方在电子商务消费领域进行全方位合作,包括不限于流量互换、消费积分互换,客户相互引流等。

 (五)就此合作内容双方确定了合作机制、保密条款、合同修改、合同期限(暂定为3年)等内容。

 三、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与平安银行的合作,有利于双方发挥各自在技术、市场、资本、金融、管理、品牌等方面的优势,优势互补,推进公司农资电商项目进展。

 四、风险提示

 公司将进一步组织协调农资电商项目,并与各方积极沟通,防范和化解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四川和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6月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