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0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 600292 证券简称 中电远达 编号 临2015-023 号
中电投远达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日常关联交易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公司控股子公司中电投远达环保工程有限公司与中电投贵州金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习水发电厂分别签订了《贵州习水电厂4×135MW机组烟气脱硫改造工程EPC总承包合同》及《贵州习水电厂4×135MW机组烟气脱硝改造工程EPC总承包合同》。

 ●上述事项已经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关联董事在表决时进行了回避。

 ●公司控股子公司中电投远达环保工程有限公司签订上述合同,有利于提高该公司脱硫、脱硝工程市场份额和经济效益。

 一、关联交易概述

 公司控股子公司中电投远达环保工程有限公司为提高脱硫、脱硝工程市场份额和经济效益,通过招投标的方式与中电投贵州金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习水发电厂分别签订了《贵州习水电厂4×135MW机组烟气脱硫改造工程EPC总承包合同》及《贵州习水电厂4×135MW机组烟气脱硝改造工程EPC总承包合同》,合同金额分别为:10830万元、9982万元,上述合同金额总计20812万元。截止目前,公司2015年累计发生关联交易金额未超过年初预计数。

 由于中电投贵州金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习水发电厂为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所属企业,而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为公司第一大股东,故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上述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上述交易已经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关联董事在表决时进行了回避。

 公司五位独立董事认为:上述关联交易系公司正常生产经营活动,有利于扩大公司经营规模、提高公司经营效益。关联交易内容合法有效、程序合法,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其他非关联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况。

 二、关联方介绍

 中电投贵州金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习水发电厂成立于2000年5月23日,为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控股公司中电投贵州金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所属企业。负责人:刘谢。注册地址:贵州省遵义市习水县羊九管理区。主要开展火力发电、燃煤、粉煤灰、电力科技开发、电力物资的批零兼营等。

 三、关联交易的主要内容和定价政策

 公司控股子公司中电投远达环保工程有限公司通过招投标方式与中电投贵州金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习水发电厂签订了《贵州习水电厂4×135MW机组烟气脱硫改造工程EPC总承包合同》及《贵州习水电厂4×135MW机组烟气脱硝改造工程EPC总承包合同》,合同价格主要包括:合同设备(含合同规定的各种材料、备品备件、专用工具)、运输、安装、调试、建筑安装拆除工程、试验等费用(含税),还包括合同设备及材料的运杂费、保险费等与本合同有关的所有费用。

 上述合同价格在招投标方式的基础上,参照同类型机组和项目市场价格确定。

 四、进行关联交易的目的以及本次关联交易对上市公司的影响情况

 上述事项系中电投远达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正常经营行为,有利于提高该公司脱硝、脱硫市场份额和经济效益。

 五、备查文件

 1、董事会决议

 2、独立董事意见

 3、独立董事事前认可意见

 中电投远达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六月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