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0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方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2015年第二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776 900941 股票简称:东方通信 东信B股 编号:临2015-012

 东方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2015年第二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东方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2015年第二次临时会议于2015年5月29日发出会议通知,于2015年6月8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9人,实际出席董事9人,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以下议案:

 1、关于第六届董事会换届的议案;

 会议同意向股东大会推荐以下9人为第七届董事会候选董事:张泽熙先生、李海江先生、倪首萍女士、郭端端先生、王锋先生、杜涛先生、王泽霞女士、杨义先先生、张立民先生。其中,王泽霞女士、杨义先先生和张立民先生为候选独立董事。

 表决结果: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2、关于股权激励计划第一个行权期失效并注销已授予的相应股票期权的议案;

 同意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第一个行权期失效并注销已授予的354.15万股股票期权。

 王忠雄董事属于本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的受益人,回避了该项议案的表决。公司独立董事陶久华先生、王泽霞女士及陈静先生发表了独立意见。

 具体内容详见2015年6月9日刊载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之编号为临2015-014的《公司关于股权激励计划第一个行权期失效并注销已授予的相应股票期权的公告》。

 表决结果:同意票8票,反对票0票,期权票0票。

 3、决定于2015年6月30日在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东方通信科技园A楼210会议室召开公司2014年度股东大会。有关年度股东大会的召开时间、审议事项等具体内容将另行通知公告。

 表决结果: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特此公告。

 东方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六月九日

 附:候选董事、候选独立董事简历

 候选董事简历

 张泽熙先生:男,1955年出生,大学学历,高级工程师。现任普天东方通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东方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全国政协委员、浙江省政协副主席等职务。曾任邮电部杭州通信设备厂生产处处长、经营处处长,东方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系统部总经理、执行副总裁,普天东方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等职务。

 李海江先生:男,1971年出生,本科学历,高级会计师。现任东方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职务。曾任普天东方通信集团有限公司财务部总经理、珠海东信和平智能卡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珠海东信和平智能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财务总监、东方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金融事业部总经理等职务。

 倪首萍女士:女,1964年出生,注册会计师,高级会计师。现任普天东方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兼总会计师。曾任邮电部杭州通信设备厂财务处副处长、东方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主任、普天东方通信集团有限公司总会计师等职务。

 郭端端先生:男,1971年出生,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学位,高级工程师。现任普天东方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曾任浙江东方通信集团有限公司企管部主任、寻呼机制造部总经理,普天东方通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副总裁,杭州东信移动电话有限公司和杭州摩托罗拉移动通信设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诺基亚西门子通信(杭州)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东方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等职务。

 王锋先生:男,1960年出生,研究生学历,管理学硕士。现任中国普天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企业发展部总经理。曾任贵阳普天通信机械厂助理工程师、工程师、技术科副科长、技术经营部主任、副总工程师、副厂长、厂长、党委书记,贵阳普天万向物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中国普天信息产业集团公司改制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改制办公室主任、企业发展本部总经理,普天首信通信设备厂(集团)常务副厂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大恒新纪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普天物流技术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总经理,中国普天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行业电子事业本部副总经理等职务。

 杜涛先生:男,1975年出生,研究生学历,工学硕士学位。现任普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兼政务网产品线总经理、营销二部总经理。曾任东方通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软件工程师、 CDMA2000基站项目的声码器/选择器组组长、BSC产品负责人、开发一部经理,普天信息技术研究院无线网络部软件部经理、总经理助理、无线网络项目部副总经理、系统集成测试部总经理(兼)、TD-SCDMA 项目副总经理、党委委员、院长助理、副院长,兼TD与LTE公网项目研发总经理、公网项目产品线研发总经理、公网产品线总经理等职务。

 候选独立董事简历

 王泽霞女士:女,1965年出生,会计学博士,工商管理(会计学)博士后。现任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会计学院执行院长、教授,中国会计学会理事、浙江会计学会副会长、中国会计学会电子专业委员会副会长。曾任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财经学院会计系讲师、副教授、教授,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财经学院副院长、院长。

 杨义先先生:男,1961年出生,研究生学历,获北京邮电大学信号与信息处理专业博士学位。现任北京邮电大学信息工程系教授、博士生导师、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并兼中国密码学会常务理事、中国电子学会常务理事及中国通信学会会士等职务。曾任北京邮电大学信息工程系讲师、副教授,香港中文大学信息工程系访问教授等职务。

 张立民先生: 男,1962年出生,大学学历,获华东政法学院学士学位,高级律师。现为国浩律师集团(杭州)事务所合伙人,专职律师。曾在杭州市法律学校任教经济法学,曾任杭州西湖律师事务所、杭州对外经济律师事务所兼职律师,浙江志和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浙江星韵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等职务;曾为浙江巨化、天通股份、苏泊尔、万丰奥威等数十家公司承办股票发行、上市、配股、增发及并购重组有关工作。

 证券代码:600776 900941 证券简称:东方通信 东信B股 公告编号:2015-015

 东方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股东大会召开日期:2015年6月30日

 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的网络投票系统: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

 一、召开会议的基本情况

 (一) 股东大会类型和届次

 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

 (二) 股东大会召集人:董事会

 (三) 投票方式: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 相结合的方式

 (四) 现场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和地点

 召开的日期时间:2015年6月30日 13点00 分

 召开地点: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东信大道66号东方通信科技园A楼210会议室

 (五) 网络投票的系统、起止日期和投票时间。

 网络投票系统: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

 网络投票起止时间:自2015年6月30日

 至2015年6月30日

 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

 (六) 融资融券、转融通、约定购回业务账户和沪股通投资者的投票程序

 涉及融资融券、转融通业务、约定购回业务相关账户以及沪股通投资者的投票,应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大会网络投票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执行。

 二、会议审议事项

 本次股东大会审议议案及投票股东类型

 ■

 1、各议案已披露的时间和披露媒体

 上述议案已经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第六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第六届董事会2015年第二次临时会议、第六届监事会2015年第二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相关公告已于2015年4月28日及2015年6月9日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香港文汇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

 2、特别决议议案:无

 3、对中小投资者单独计票的议案:4、5、6、7

 4、涉及关联股东回避表决的议案:无

 应回避表决的关联股东名称:无

 5、涉及优先股股东参与表决的议案:无

 三、股东大会投票注意事项

 (一) 本公司股东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行使表决权的,既可以登陆交易系统投票平台(通过指定交易的证券公司交易终端)进行投票,也可以登陆互联网投票平台(网址:vote.sseinfo.com)进行投票。首次登陆互联网投票平台进行投票的,投资者需要完成股东身份认证。具体操作请见互联网投票平台网站说明。

 (二) 股东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行使表决权,如果其拥有多个股东账户,可以使用持有公司股票的任一股东账户参加网络投票。投票后,视为其全部股东账户下的相同类别普通股或相同品种优先股均已分别投出同一意见的表决票。

 (三) 股东所投选举票数超过其拥有的选举票数的,或者在差额选举中投票超过应选人数的,其对该项议案所投的选举票视为无效投票。

 (四) 同一表决权通过现场、本所网络投票平台或其他方式重复进行表决的,以第一次投票结果为准。

 (五) 股东对所有议案均表决完毕才能提交。

 (六) 同时持有本公司A股和B股的股东,应当分别投票。

 (七) 采用累积投票制选举董事、独立董事和监事的投票方式,详见附件2

 四、会议出席对象

 (一) 股权登记日收市后在中国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股东有权出席股东大会(具体情况详见下表),并可以以书面形式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代理人不必是公司股东。

 ■

 (二) 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三) 公司聘请的律师。

 (四) 其他人员

 五、会议登记方法

 1、登记时间:2015年6月26日 上午9:00-11:30,下午13:00-16:00

 2、登记手续:个人股东凭个人身份证原件、证券帐户卡及持股凭证进行登记;受委托代表人凭授权委托书、本人身份证原件、委托人证券帐户卡及持股凭证进行登记。

 法人股东代理人凭股东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其身份证复印件、证券帐户卡及代理人身份证明办理登记手续。

 外地股东可凭有关证件以传真方式由公司进行登记。

 3、登记地点:公司董事会办公室

 六、其他事项

 1、本次股东大会现场部分,会期半天。出席会议代表食宿及交通自理;

 2、联系方法: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东信大道66号东方通信科技园

 东方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办公室

 电话:0571-86676198

 传真:0571-86676197

 邮编:310053

 特此公告。

 东方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6月9日

 附件1:授权委托书

 附件2:采用累积投票制选举董事、独立董事和监事的投票方式说明

 报备文件

 东方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2015年第二次临时会议决议

 东方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监事会2015年第二次临时会议决议

 附件1:授权委托书

 授权委托书

 东方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兹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单位(或本人)出席2015年6月30日召开的贵公司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

 委托人持普通股数:    

 委托人持优先股数:    

 委托人股东帐户号:

 ■

 ■

 委托人签名(盖章):     受托人签名:

 委托人身份证号:       受托人身份证号:

 委托日期: 年 月 日

 备注:

 委托人应在委托书中“同意”、“反对”或“弃权”意向中选择一个并打“√”,对于委托人在本授权委托书中未作具体指示的,受托人有权按自己的意愿进行表决。

 附件2:采用累积投票制选举董事、独立董事和监事的投票方式说明

 一、股东大会董事候选人选举、独立董事候选人选举、监事会候选人选举作为议案组分别进行编号。投资者应针对各议案组下每位候选人进行投票。

 二、申报股数代表选举票数。对于每个议案组,股东每持有一股即拥有与该议案组下应选董事或监事人数相等的投票总数。如某股东持有上市公司100股股票,该次股东大会应选董事10名,董事候选人有12名,则该股东对于董事会选举议案组,拥有1000股的选举票数。

 三、股东应以每个议案组的选举票数为限进行投票。股东根据自己的意愿进行投票,既可以把选举票数集中投给某一候选人,也可以按照任意组合投给不同的候选人。投票结束后,对每一项议案分别累积计算得票数。

 四、示例:

 某上市公司召开股东大会采用累积投票制对进行董事会、监事会改选,应选董事5名,董事候选人有6名;应选独立董事2名,独立董事候选人有3名;应选监事2名,监事候选人有3名。需投票表决的事项如下:

 ■

 某投资者在股权登记日收盘时持有该公司100股股票,采用累积投票制,他(她)在议案4.00“关于选举董事的议案”就有500票的表决权,在议案5.00“关于选举独立董事的议案”有200票的表决权,在议案6.00“关于选举董事的议案”有200票的表决权。

 该投资者可以以500票为限,对议案4.00按自己的意愿表决。他(她)既可以把500票集中投给某一位候选人,也可以按照任意组合分散投给任意候选人。?

 如表所示:

 ■

 证券代码:600776 900941 股票简称:东方通信 东信B股 编号:临2015-014

 东方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权激励计划第一个行权期失效并注销已授予的相应股票期权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公司A股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实施情况简述

 1、2012年12月13日,东方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通信”或“公司”)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东方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东方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实施考核办法》及《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

 2、2013年4月7日,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作出《关于东方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实施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的批复》(国资委分配[2013]143号),原则同意公司实施股权激励计划。

 3、2013年5月,公司将股权激励材料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备案。根据中国证监会的反馈意见,公司对《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进行相应的修订。2013年5月20日,公司召开第六届董事会2013年第二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东方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与首期股票期权授予方案(草案修订稿)》(以下简称“《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和《东方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实施考核办法(修订稿)》(以下简称“《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实施考核办法(修订稿)》”)。

 4、2013年6月14日,公司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实施考核办法(修订稿)》及《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

 5、经公司股东大会授权,2013年6月17日,公司召开第六届董事会2013年第三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关于确定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相关事项的议案》,确定本期股票期权的授予日为2013年6月18日,同意公司向首期97名激励对象授予1256万份股票期权。

 6、2014年8月22日,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调整公司股票期权行权价格及激励对象人数的议案》,将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激励对象人数由原先的97人调整为91人,公司总的有效的期权授予数量由首次授予的1256万份调整为1180.5万份,行权价格调整为3.81元。

 7、2015年6月8日,公司第六届董事会2015年第二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股权激励计划第一个行权期失效并注销已授予的相应股票期权的议案》。

 二、公司股权激励计划行权安排及条件

 1、行权安排

 公司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的有效期为自股票期权授予日起的5年时间。

 首次授予的股票期权自本期激励计划首次授予日起满24个月后,激励对象在未来36个月内分三期行权,具体安排如下:

 ■

 2、行权时业绩考核条件

 考核期间:激励对象行权前一会计年度

 考核次数:股权激励期间每年度一次

 激励对象当年度期权可行权额度根据公司、部门、员工三个层面的考核结果共同确定。若行权上一年度公司业绩考核不达标,全部激励对象当年度股票期权的可行权额度不可行权,作废处理。

 行权期内,各年度业绩均不低于前三个会计年度的平均水平,行权时公司需完成的业绩考核指标具体如下:

 ■

 注:(1)等待期内,各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及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均不得低于授予日前最近三个会计年度的平均水平且不得为负。

 (2)等待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和净资产收益率均不得低于上一年度。

 (3)净资产收益率指: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净利润复合增长率指: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复合增长率。

 三、股权激励计划第一个行权期失效并注销已授予的相应股票期权

 根据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的《公司2014年度审计报告》,公司2014年度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为3.162%,2012年度至2014年度,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复合增长率为-10.29%,2014年度主营业务收入占营业收入的比例为97%。对比前述业绩考核指标,公司2014年度主营业务收入占营业收入的比例达标,2014年度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2012至2014年度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复合增长率均未达标,未同时满足第一个行权期的三项具体业绩考核指标,故上述首次授予的股票期权对应的第一个行权期的股票期权失效。按规定公司将注销该部分股票期权,注销的股票期权数量合计为354.15万股。

 特此公告。

 东方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六月九日

 证券代码:600776 900941 股票简称:东方通信 东信B股 编号:临2015-013

 东方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监事会2015年第二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公司第六届监事会2015年第二次临时会议于2015年6月8日以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出席监事三名,实际出席监事三名,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关于第六届监事会换届的议案》;

 同意向股东大会推荐郁旭东先生、徐晓晖女士为第七届监事会候选监事,职工代表监事由公司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关于公司股权激励计划第一个行权期失效并注销已授予的相应股票期权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东方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一五年六月九日

 附:候选监事简历

 郁旭东先生:男,1955年出生,大专学历,高级工程师,浙江大学MBA在职研究生。现任东方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等职务。曾任邮电部杭州通信设备厂研究一所党支部副书记、交换分厂副厂长、党支部书记,程控制造部副经理、总经理、党支部书记,杭州通信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巨龙通信设备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东方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市场部总经理,东方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执行副总裁、总裁、副董事长、监事会主席等职务。

 徐晓晖女士:女,1968年出生,本科学历,会计师。现任中国普天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审计监察法务部审计业务经理,并兼任北京巨龙东方国际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重庆普天通信设备有限公司、南京普天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普天信息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北京普天太力通信科技有限公司、贵阳普天物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巨龙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侯马普天通信电缆有限公司监事职务。历任中国普天信息产业集团审计部总经理助理职务。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