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0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署工程总承包合同的公告

 证券简称:中国电建 股票代码:601669 公告编号:临2015-048

 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署工程总承包合同的公告

 公司及公司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期,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控股股东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四川电力设计咨询有限责任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与Amu Power Company Limited签署了肯尼亚Lamu(拉姆)3*350MW超临界燃煤电站项目EPC合同,合同金额约为10.04亿美元,约合62.21亿元人民币。

 肯尼亚Lamu(拉姆)3*350MW超临界燃煤电站项目建设规模为1050MW。项目包括火力发电厂运行所需的全部系统、附属设备和附属设施,同时包括运煤码头、生活区、会场和升压站外1千米内的开关站及升压站与开关站之间的输电线路,工期为42个月。

 本合同需待融资协议正式签订后方可实施,目前相关融资协议尚未签署,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六月九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