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0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美盛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
核准批文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699 证券简称:美盛文化 公告编号:2015-024

 美盛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

 核准批文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5年6月8日,美盛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美盛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5] 1124号),批复主要内容如下:

 一、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3,460万股新股。

 二、本次发行股票应严格按照报送中国证监会的申请文件实施。

 三、本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起6个月内有效。

 四、自核准发行之日起至本次股票发行结束前,公司如发生重大事项,应及时报告中国证监会并按有关规定处理。

 公司董事会将根据上述批复文件的要求和公司股东大会的授权,在规定期限内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相关事宜,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美盛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6月8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