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0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074 证券简称:保千里 编号:2015-046
江苏保千里视像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问询函及公司回复的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苏保千里视像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6月5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对江苏保千里视像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异常波动公告有关事项的问询函》(上证公函【2015】0523号),就公司2015年6月5日发布的《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公告编号:2015-044)中“为了公司持续发展,公司未来6个月内,拟筹划相关重大事项,包括但不限于发行股份、上市公司收购、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和资产注入的重大事项”提出问询,公司进行了及时回复,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问询及答复如下:

 问题一:请以客观事实为基础,结合公司的发展计划,进一步说明拟筹划重大事项的具体内容。

 答复:2015年3月10日,本公司向庄敏、深圳日昇创沅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陈海昌、庄明、蒋俊杰发行股份认购资产,总计发行1,359,971,698股普通股(A股)股份。本次权益变动后,本公司的控股股东由申达集团有限公司变更为庄敏,本公司的实际控制人由张国平变更为庄敏。

 本次借壳上市完成以后,本公司主营业务已经变更为电子产品、计算机软硬件的研发、销售及租赁;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以上均不含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需前置审批和禁止的项目);电子产品、计算机软硬件的生产;兴办实业;投资;物业租赁。

 本公司一方面将以持续动态的技术创新,在精密光机电成像 + 仿生智能算法持续深耕,保持技术领先和产品领先;另一方面,通过把握市场动态,持续进行新产品开发,不断开拓新的应用领域。因此,为了抓住机遇,促进公司更大的发展,本公司拟充分利用资本市场平台,寻找合适的机会,筹划符合公司现状的合法方式,增强资本实力,促进公司发展,提高公司盈利能力,以实现上市公司股东利益的最大化。

 截止目前,本公司尚未筹划重大事项,没有应披露未披露的信息。

 拟筹划重大事项尚存在较大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问题二:请详细说明上述拟筹划事项目前的进展情况,包括但不限于可行性论证、具体方案的指定、公司内部讨论决策,与相关方的接触洽谈、拟定的工作计划等情况。

 答复:经与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核实,目前尚未对拟筹划重大事项进行可行性论证,没有制定具体方案,公司内部未进行内部讨论决策,没有与相关方进行洽谈,亦没有拟定工作计划。

 公司已于2015年3月11日发布的《股价异常波动公告》(公告编号:2015-016)中承诺,该公告发布之日起的3个月内不会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发行股份、上市公司收购、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和资产注入的重大事项。目前公司严格遵守上述承诺,承诺期限内未出现违反上述承诺的情况。

 公司将根据拟筹划事项的实际进展情况,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苏保千里视像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6月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