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海外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0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营收好于预期
英利股价单日大涨24%

 中概太阳能股英利绿色能源(NYSE:YGE)上周五盘前发布的今年第一季度财报显示,其每股亏损为31美分,较市场预期高出7美分,但营收为4.687亿美元,同比增长8.4%,且较市场平均预期值高出1410万美元。英利同时表示,其能够且将偿还债务。

 当日该公司股价大涨23.58%至1.31美元,升至两周以来的新高水平。作为大型中概光伏企业,英利今年持续受到经营不善以及债务问题等各种负面新闻困扰,其股价今年以来下跌将近45%。

 瑞信分析师在最新研报中发布了对英利的乐观展望。瑞信分析师称,英利正在出售资产,该公司可以通过出售土地使用权筹集约1.29亿美元,并通过业务剥离再筹集4800万美元,尽管这些只能应对部分挑战。瑞信同时维持英利“持有”股票评级。(张枕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