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2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0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发能源、原材料ETF
双箭齐发

 广发基金公司中证全指系列ETF将添新成员。6月8日—6月12日,广发中证全指能源、广发中证全指原材料两只ETF首发,此外广发中证全指主要消费ETF预计也将于6月下旬通过各大券商发行。

 目前,广发基金已运作的中证全指系列ETF,覆盖可选消费、医药卫生、信息技术三大行业指数。银河证券截至6月2日的统计数据显示,广发中证全指可选消费ETF今年以来回报率为101.17%:广发中证全指医药卫生ETF、中证全指信息技术ETF、中证全指金融地产ETF的年内回报率分别达到97.25%、120.10%、4.54%。(常仙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