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2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0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融通通鑫灵活配置
周一开售

 记者获悉,融通通鑫灵活配置混合基金(001470)将于6月8日发售,募集期为6月8日至6月19日。投资者可以通过渤海银行、公司网上直销等渠道认购该基金。

 融通通鑫拟任基金经理为余志勇。余志勇目前担任融通通泽、融通通泰的基金经理。融通通泽和融通通泰今年以来申购新股非常踊跃。近期中国核电的网下配售中,融通通泽、融通通泰均成功获配963万股,成为获配数量最大的公募基金。融通通泽、融通通泰最近一个月收益率分别为1.37%、1.02%。据公告,融通通鑫的股票仓位为0-95%。(黄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