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0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风高科
中标华龙一号风机项目

 上风高科6月7日晚公告,根据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发出的中标通知书,上风高科已被确定为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福建福清核电厂项目5、6号机组核岛风机设备的中标方,中标金额为2190.7920万元。

 公告称,福建福清5、6号机组是“华龙一号”三代核电技术的示范机组。“华龙一号”是未来我国核电发展的重点技术路线以及核电走出国门的主打机型。中标该项目将对公司核电风机业务产生积极影响。项目中标金额为2190.7920万元,占2014年风机业务收入的5.31%。本次中标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存在积极的影响,合同的履行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李香才)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