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06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鹏博士电信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804 证券简称:鹏博士 编号:临2015-039

 证券代码:122132 证券简称:12鹏博债

 鹏博士电信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鹏博士电信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通知于2015年6月3日以电话和电子邮件相结合的方式发出,会议于2015年6月5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应参加表决董事8人,实际参加表决董事8人,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会议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关于向美国全资子公司鹏博士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

 鹏博士投资控股有限公司(Dr. Peng Holding Inc.)为公司在美国设立的全资子公司。根据公司海外业务发展战略及全球OTT业务拓展规划,公司拟对鹏博士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增资5,000 万美元。增资完成后,鹏博士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注册资本将由100万美元增至5,100万美元。

 表决结果: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详细内容请参见公司临2015-040公告。

 特此公告。

 鹏博士电信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6月5日

 证券代码:600804 证券简称:鹏博士 编号:临2015-040

 证券代码:122132 证券简称:12鹏博债

 鹏博士电信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向全资子公司增资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拟增资企业名称:本公司美国全资子公司Dr. Peng Holding Inc.(鹏博士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投资金额:5,000万美元

 一、对外投资概述

 (一)对外投资的基本情况

 鹏博士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鹏博士投资公司”)系公司在美国设立的全资子公司。根据公司海外业务发展战略及全球OTT业务拓展规划,公司拟对鹏博士投资公司增资5,000 万美元。增资完成后,鹏博士投资公司注册资本将由100万美元增至5,100万美元。

 (二)董事会审议情况

 2015年6月5日,公司召开了第九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向美国全资子公司鹏博士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同意公司向鹏博士投资公司增资5,000万美元。表决结果: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本公司章程规定,本次对外投资在公司董事会权限范围之内,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批准。

 (三)本次增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二、增资对象的基本情况

 增资对象:本公司美国全资子公司鹏博士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100万美元

 注册地:美国洛杉矶

 经营范围:电信,互联网,媒体,教育等业务的投资与运营。

 负责人:王黎明

 最近一年又一期的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万元

 ■

 三、增资的主要内容

 本次增资采取现金方式,共增资5,000万美元。

 本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购汇5,000万美元,约占本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6.32%。

 四、增资对公司的影响

 根据公司“云管端”一体化发展战略,公司在拓展中国市场的同时,顺应国家“一带一路”伟大战略构想,积极抓住发展机遇走向海外,通过建立数据中心集群及CDN平台、搭建全球OTT平台,推动增值业务在海外的发展。本次对美国子公司的增资,将主要用于公司虚拟运营商业务、大麦OTT平台及智能终端业务、VPN、云计算等业务的快速落地和市场推广。本次增资有利于提高美国子公司的资本实力,增强其抗风险能力,有助于公司更好地开展移动互联网业务的海外布局,将公司“云管端”一体化发展战略延伸到海外,符合公司总体发展战略,不会损害公司及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

 五、备查文件

 本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鹏博士电信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6月5日

 证券代码:600804 证券简称:鹏博士 编号:临2015-041证券代码:122132 证券简称:12鹏博债

 鹏博士电信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预留股票期权第一个行权期行权结果

 暨股份上市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行权股票数量:98.3万股

 本次行权股票上市流通时间:2015年6月11日

 一、本次股票期权行权的决策程序及相关信息披露

 2015年4月29日,公司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第九届监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预留股票期权第一个行权期可行权的议案》。董事会认为,公司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预留股票期权第一个行权期行权条件已满足,董事会同意授予预留股票期权的110名激励对象在第一个行权期可行权股票期权数量为98.3万份,行权价格为16.60元/股。

 会议决议公告及《关于预留股票期权第一个行权期可行权的公告》刊登在2015年4月30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www.sse.com.cn 上。

 二、本次预留股票期权行权的基本情况

 (一) 行权价格:16.60元/股

 (二) 行权数量:98.3万股

 (三) 行权人数:110人

 (四) 股票来源:公司向激励对象定向发行本公司股票,涉及的标的股票种类为人民币A股普通股

 (五) 行权安排:根据公司股权激励计划的相关规定,预留授予的激励对象在第一个行权期可行权数量占获授期权总数的比例均为20%

 (六) 激励对象名单及行权数量

 ■

 三、本次股权激励计划行权股票的上市流通安排及股本结构变动情况

 (一)本次行权股票的上市流通日为2015年6月11日。

 (二)本次行权股票的上市流通数量为98.3万股。

 (三)董事和高管本次行权股票的锁定和转让限制

 本次行权股份共98.3万股,其中高级管理人员行权股份数为16万股。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持有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业务指引》及公司《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持有及买卖本公司股份管理制度》的规定,参与激励的董事和高级管理人员行权新增股份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本公司股权激励方案的规定,自本次股份登记之日起锁定6个月;激励对象为公司董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其在任职期间每年转让的股份不得超过其所持有本公司股份总数的 25%;在离职后半年内,不得转让其所持有的本公司股份。

 除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外,其余的激励对象行权后持有的公司股份减持不受上述比例和时间的限制。

 (四)本次股本结构变动情况

 ■

 本次股份变动后公司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化。

 四、验资及股份登记情况

 (一)会计师事务所对本次行权事项的验资情况

 四川华信(集团)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了川华信验(2015)21号《验资报告》,截至2015年4月29日,公司已收到股票期权激励对象缴纳的货币资金总额16,317,800.00元,扣除各项发行费用12,000.00元后,实际收到资金净额16,305,800.00 元,其中:计入股本的金额为人民币983,000.00元,计入资本公积的金额为人民币15,322,800.00元。

 (二)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登记手续情况

 本次激励对象行权已经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核准登 记,本次股票期权行权登记日为2015年6月5日。

 五、 本次募集资金使用计划

 本次股票期权行权募集资金将全部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六、本次行权后新增股份对最近一期财务报告的影响

 本次行权的股票期权数量为98.3万股,占行权前公司总股本的0.07%,对公司最近一期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均不构成重大影响。

 本期股票期权行权后,公司股本将由1,391,153,129股增至1,392,136,129股,按新股本1,392,136,129股摊薄计算,2014年度公司每股收益为0.38元,2015年第一季度公司每股收益为0.12元。

 七、备查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出具的《证券变更登记证明》;

 2、四川华信(集团)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川华信验(2015)21号《验资报告》。

 特此公告。

 鹏博士电信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6月5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