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06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002747 股票简称:埃斯顿 公告编号:2015-033号
南京埃斯顿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竞拍取得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土地竞拍情况概述

 2015 年4 月26 日,南京埃斯顿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并通过《关于公司竞买土地使用权的议案》,具体内容请通过以下链接查阅:

 http://www.cninfo.com.cn/finalpage/2015-04-28/1200920395.PDF。

 2015 年5月12日,公司参加了南京市江宁区国土资源局组织的土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活动,公司竞得了江宁区工挂[2015]第02号地块(NO.宁2015JN008)的土地使用权,并于近日与南京市江宁区国土资源局签订上述地块的《成交确认书》、《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

 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竞拍土地基本情况

 1、地块位置:江宁开发区吉印大道以南、苏源大道以西。

 2、地块面积:120,219.91平方米。

 3、地块用途:工业用地(专用设备制造业)。

 4、地块使用年限:50年。

 5、建筑容积率要求:不高于2大于1。

 6、该宗地土地使用权成交金额:7,574 万元人民币。

 三、本次竞得土地使用权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竞买地块一方面能够满足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符合公司长远发展战略;另一方面有利于公司合理利用资源,提高资产利用效率,优化资源配置,进一步提升公司经营效益和盈利能力,保持持续发展。

 四、备查文件

 1、《成交确认书》

 2、《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

 特此公告。

 

 南京埃斯顿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6月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