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06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河北宣工 股票代码:000923 公告编码:2015-26
河北宣化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减持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股东减持情况

 1、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2015年6月4日,公司收到河北省国有资产控股运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控公司)通知,2015年5月29日至2015年6月5日,国控公司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262.61万股,减持比例1.33%,2015年4月30日至2015年6月5日,国控公司累计减持公司股份766.29万股,减持比例3.87%。

 2、股东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

 二、其他相关说明

 1、国控公司本次减持遵守了《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规章、业务规则的规定,不存在违规情况。

 2、国控公司未做出过最低减持价格承诺。

 3、国控公司、宣工发展在上市公司收购报告书中承诺:不从事与上市公司相同或类似的业务,不利用控股股东地位损害上市公司利益。如果未来因公司发展需要拓展相同或类似业务,将通过河北宣工整合相关资产,避免与上市公司产生同业竞争。该承诺正在严格履行中。

 4、国控公司承诺从2015年5月14日开始的连续六个月内通过证券交易系统出售的股份将低于公司股份总数的5%。

 三、备查文件

 1、国控公司减持情况说明。

 特此公告

 河北宣化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六月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