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06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连华锐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
公 告

 证券代码:002204 证券简称:大连重工 公告编号:2015-030

 大连华锐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

 公 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大连华锐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于2015年6月2日以传真和电子邮件的方式发出会议通知,于6月5日在大连华锐大厦十三楼国际会议厅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9名,实际出席董事9名。公司部分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宋甲晶先生主持。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关于拟与华锐风电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和解协议>的议案》

 针对海上潮间带风电安装设备承揽合同纠纷事宜,公司拟与华锐风电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达成和解,并签订《和解协议》。

 具体内容详见刊载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公告。

 表决结果: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关联董事宋甲晶先生、贾祎晶先生、王茂凯先生、陆朝昌先生回避表决)。

 公司独立董事对上述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具体内容刊载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

 特此公告

 大连华锐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6月6日

 证券代码:002204 证券简称:大连重工 公告编号:2015-031

 大连华锐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拟与华锐风电科技(集团)股份

 有限公司签署《和解协议》暨诉讼事项

 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大连华锐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10月10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刊登了《诉讼公告》(公告编号:2014-046),公司向辽宁省高级人民法院提出要求华锐风电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锐风电”)承担潮间带项目违约赔偿责任的诉讼请求及财产保全申请,辽宁省高级人民法院依法作出(2014)辽民三初字第11号民事裁定书,冻结被告存款9,200万元。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已冻结华锐风电银行存款折合人民币9,200万元。

 近日,经过与华锐风电磋商,并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拟就前述诉讼事项与华锐风电达成和解,并签署《和解协议》。具体公告如下:

 一、《和解协议》的主要内容

 (一)协议书主体

 甲方:华锐风电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乙方:大连华锐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主要内容

 1.甲方支付乙方人民币10,000,000元(壹仟万元整),作为对乙方在案涉合同履行中产生的经济损失的补偿;案涉合同涉及的且在乙方实际控制下标的物归乙方所有并自行处理。

 2.本案以在法院主持下的调解方式结案,法院收取的案件受理费、保全费等诉讼费用由甲方承担。

 3.在法院办理解除财产保全措施的同时,甲方向乙方支付上述补偿款。

 4.乙方收到上述补偿款后,双方之间就本案诉讼涉及的合同即告终止,双方均不得就案涉合同所涉及的双方之间的任何债权、债务问题向对方主张权利。

 二、其他尚未披露的诉讼仲裁事项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其他诉讼、仲裁事项。

 三、《和解协议》的签署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诉讼涉及的潮间带项目相关设备系2009年根据华锐风电制定并提交的《sL3000潮间带及海上系列风力发电机组基础施工、运输与安装方案》为其研制,相关投入已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相关规定,作为研究开发费计入2009年及2010年管理费用中。公司本次拟与华锐风电签署的《和解协议》若顺利履行,所得1,000万元补偿将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等有关规定,计入营业外收入(具体会计处理仍须以审计机构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对公司2015年度财务状况产生积极影响。

 本公司将及时公告本次诉讼的进展情况,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大连华锐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6月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