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06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13 证券简称:常发股份 公告编号:2015-026
江苏常发制冷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协议转让股份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江苏常发制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常发股份”)于近日接到持股5%以上股东常州常发动力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常发动力”)的通知,2015年6月5日,常发动力与泰州常发农业装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泰州常发”)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以协议方式转让其持有的常发股份1,457.64万股股份,占常发股份总股本的6.61%,转让价格为38.06元/股。本次转让后,泰州常发将成为常发股份持股5%以上股东,常发股份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均未发生变化。

 一、本次股份转让具体变动情况

 ■

 根据《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本次公司权益变动相关信息披露义务人按规定履行了信息披露义务,详细情况请见公司同日披露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二、交易情况

 (一) 转让方情况

 公司名称:常州常发动力机械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黄小平

 注册资本:1,007万美元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中外合资)

 成立日期:1996年9月2日

 注册地址:常州市武进区礼嘉镇常发工业园

 注册号:320400400003660

 经营期限:1996年9月2日-2019年9月1日

 经营范围:柴油发动机、汽油发动机、水泵机组、汽油发电机组、旋耕机、拖拉机及拖拉机变型运输机制造,金属门窗、塑钢门窗制造、安装,销售自产产品;农作物副产品(小麦秸、稻草)的收购(限企业自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二) 主要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情况:

 ■

 常发动力实际控制人为黄小平先生。

 (三)受让方情况

 公司名称: 泰州常发农业装备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 黄小平

 注册资本: 10,000万元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成立日期:2009年8月24日

 注册地址: 泰州市海陵区九龙镇龙园路288号

 注册号:321200000018161

 经营期限: 2009年8月24日-2029年8月23日

 经营范围: 生产销售农业机械及其零配件,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企业经营或者禁止进出口的商品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主要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江苏常发农业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持有100%的股份,实际控制人为黄小平先生。

 与常发动力的关系:同一实际控制人

 三、本次交易的影响

 本次转让的股份不存在股份被质押、冻结等权利受到限制的情形。常发动力作为常发股份发起人股东在常发股份首次公开发行时承诺:自常发股份股票上市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其直接或间接持有的公司公开发行股票前已发行的股份,也不由公司回购其直接或间接持有的公司公开发行股票前已发行的股份。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该承诺已履行完毕。本次权益变动未违反其股份锁定承诺。

 本次转让后泰州常发将持有常发股份1,457.64万股股份,占常发股份总股本的6.61%,与常发股份控股股东江苏常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为一致行动人。本次股份转让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其他股东利益的情形。本次股份转让后公司的产权控制图如下:

 ■

 本次股份转让尚需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协议股份相关过户手续。

 公司将密切关注本次股份转让事宜的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四、备查文件

 1、协议各方签署的股份转让协议;

 2、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江苏常发制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6月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