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06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45 证券简称:东方铁塔 公告编号:2015-039
青岛东方铁塔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青岛东方铁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已于2015年6月2日以口头通知、电话及电子邮件的方式发出召开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的通知,并于2015年6月5日上午10时在胶州市广州北路318号公司三楼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的方式召开会议。本次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9人,实际参加表决董事9人。会议由董事长韩方如主持,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及《青岛东方铁塔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

 一、会议以投票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1、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募集资金部分专用账户并签署三方监管协议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表决通过。

 公司召开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终止募投项目“胶州湾产业基地能源钢结构项目”及“输变电角钢塔、单管杆扩产项目”的议案,并决议根据公司实际经营需要将项目结余募集资金择机进行合理、合规的后续安排。(具体内容详见2015年4月17日、2015年5月9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公告编号:2015-015、2015-019、2015-029)

 为方便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建设与管理,公司同意将“胶州湾产业基地能源钢结构项目”的募集资金专项账户由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胶州支行(以下简称“中行胶州支行”)变更至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相城支行(以下简称“农行相城支行”),即将原储存在中行胶州分行的募集资金专项账户本息余额(含结余募集资金)全部转存至农行相城支行新设的募集资金专户,同时注销原中行胶州支行的募集资金专项账户。公司与新开户行及保荐机构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后将及时予以公开披露。本次募集资金专户变更后,募集资金专户数量未超过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数量,未改变募集资金用途,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计划。

 二、备查文件:

 1、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青岛东方铁塔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6月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