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06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嘉实海外中国股票(QDII)
恢复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5年6月6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基金名称嘉实海外中国股票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简称嘉实海外中国股票(QDII)
基金主代码070012
基金管理人名称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依据《嘉实海外中国股票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嘉实海外中国股票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
恢复相关业务的起始日及原因说明恢复定期定额投资起始日2015年6月8日
恢复定期定额投资的原因说明满足广大投资者的投资需求

2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投资者可登录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站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400-600-8800咨询相关情况。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嘉实新收益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恢复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5年6月6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基金名称嘉实新收益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简称嘉实新收益混合
基金主代码000870
基金管理人名称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依据《嘉实新收益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嘉实新收益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
恢复相关业务的起始日及原因说明恢复定期定额投资起始日2015年6月8日
恢复定期定额投资的原因说明满足投资者的投资需求

2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投资者可登录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站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400-600-8800咨询相关情况。

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嘉实研究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

恢复日常申购(含转入)及定投业务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5年6月6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基金名称嘉实研究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简称嘉实研究精选股票
基金主代码070013
基金管理人名称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依据《嘉实研究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嘉实研究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等

恢复相关业务的起始日及原因说明恢复申购起始日2015年6月8日
恢复转换转入起始日2015年6月8日
恢复申购(含转入)原因说明满足投资者的投资需求
调整相关业务的起始日及原因说明取消申购限额起始日2015年6月8日
取消定投限额起始日2015年6月8日
取消申购(含定投)限额的原因说明满足投资者的投资需求

2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自2015年6月8日起,取消对本基金单日单个基金账户单笔申购(含定投)投资金额不超过 200 万元的限制,恢复办理正常申购及定投业务。

投资者可拨打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600-8800或登录网站www.jsfund.cn咨询、了解相关情况。

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基金

持有的“江苏旷达”股票估值调整的公告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公告[2008] 38号《关于进一步规范证券投资基金估值业务的指导意见》等有关规定,以及2015年5月27日《江苏旷达汽车织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的停牌公告》,“江苏旷达”股票自2015年5月28日起停牌。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与基金托管人协商一致,自2015年6月5日起,对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证券投资基金持有的“江苏旷达”股票(代码:002516)采用“指数收益法”予以估值。

投资者可登录基金管理人网站(www.jsfund.cn)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400-600-8800了解、咨询有关信息。

特此公告。 

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6月6日

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嘉实事件驱动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

提前结束募集的公告

嘉实事件驱动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经中国证监会证监许可【2015】1064号文准予注册募集,已于2015年6月5日起开始募集。

为了更好的维护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做好投资管理和风险控制工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嘉实事件驱动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以及《嘉实事件驱动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的有关规定,经本基金管理人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与本基金相关销售机构协商,决定提前结束本基金的募集,募集截止日提前至2015年6月5日止。即本基金2015年6月5日当日的有效认购申请将全部予以确认,并自 2015 年6月8日(含当日)起不再接受认购申请。敬请投资者留意。

重要提示: 

1、投资人欲了解本基金及本基金基金份额发售的详细情况,请详细阅读刊登在2015 年 6月2日《证券时报》上的本基金的招募说明书、基金份额发售公告和基金合同摘要等。 

2、投 资 人 可 以 登 录 本 基 金 管 理 人 网 站 (www.jsfund.cn)或拨打本基金管理人的客户服务电话 400-600-8800(免长途话费),咨询有关详情。

风险提示:

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代表其将来表现。投资有风险,敬请投资人认真阅读基金的相关法律文件及关注基金特有风险,并选择适合自身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品种进行投资。

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6月6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