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06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129 股票简称:太极集团 编号:2015-55
重庆太极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西南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的
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庆太极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子公司西南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南药业)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已获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公司于2015年4月17日收到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西南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及向左洪波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证监许可【2015】612号)。

 公司将持有西南药业87,014,875股(占原西南药业总股本29.99%)转让给左洪波,左洪波受让上述股份支付的对价包括在重大资产置换中取得的西南药业全部置出资产和4.13亿元现金。截止目前,公司已收到左洪波支付的全部股权转让款中的现金部分4.13亿元,并完成了西南药业87,014,875股股权过户工作。

 根据西南药业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和相关重组协议内容,西南药业置出资产移交可以采取包括但不限于股权交割的方式,置出资产将由西南药业直接交付给公司或公司指定的主体。截止披露日,西南药业已将全部置出资产移交至全资子公司重庆西南药业有限公司,同时西南药业将持有重庆西南药业有限公司99%的股权交付给公司,1%股权交付给公司全资子公司太极集团重庆涪陵制药厂有限公司,移交完成后,公司实际持有重庆西南药业有限公司100%股权。

 2015年6月4日,公司和西南药业已完成重庆西南药业有限公司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截止目前,西南药业重大资产重组置出资产的交割工作已基本完成。

 特此公告。

 重庆太极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6月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