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0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众业达
拟收购工控网70%股份
王锦

 □本报记者 王锦

 

 众业达6月4日晚间公告,拟以自有资金21000万元收购工控网70%股份。本次交易完成后,工控网将成为众业达控股子公司。

 据介绍,工控网的主营业务是基于数字化平台,为工业电气与自动化行业企业提供全产业链与生命周期的“运营服务+”解决方案,包括工业电气及自动化领域的资讯、咨询与运营服务。截至2014年底,工控网注册用户已达320万,平均月增长逾2万,在中国电气与自动化行业居领先位置。

 财务数据显示,2014年度工控网营业收入为4085万元,净利润795.67万元,今年一季度营业收入为654.72万元,净利润亏损481.25万元。采用收益法得出的工控网股东全部权益的估值为30536.72万元,较账面价值增加24794.91万元,增值率为431.83%。

 众业达称,通过收购工控网,可以将自身的线下销售渠道网络与工控网的线上渠道网络相结合,突破线下子公司和办事处的辐射范围,打破地域界限,实现公司销售模式的扩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