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0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五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股票代码:600266       股票名称:北京城建     编号:2015-27

 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五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5年6月3日,公司以通讯方式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五十一次会议。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9人,实际参加表决董事9人。会议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1、关于公司通过中国银行北京大兴支行向北京城建隆达置业有限公司借款贰亿玖仟万元用于北七家项目的议案

 因经营管理的需要,同意公司通过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大兴支行向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北京城建新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北京城建隆达置业有限公司借款人民币贰亿玖仟万元整,用于北七家项目,期限12个月,利率为委托贷款发放日中国人民银行一年以内(含一年)基准利率。

 2、关于公司通过中国银行北京大兴支行向北京城建隆达置业有限公司借款壹亿玖仟万元用于上河湾项目的议案

 因经营管理的需要,同意公司通过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大兴支行向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北京城建新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北京城建隆达置业有限公司借款人民币壹亿玖仟万元整,用于上河湾项目,期限12个月,利率为委托贷款发放日中国人民银行一年以内(含一年)基准利率。

 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6月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