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0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生意宝缩量跌停
徐伟平

 ■ 融资融券标的追踪

 □本报记者 徐伟平

 

 沪深两市大盘昨日巨幅震荡,个股出现明显分化,前期涨幅居前的品种出现大幅回落,其中生意宝缩量跌停,成为两融标的中唯一跌停的股票。

 生意宝昨日跳空低开后,震荡下挫,午后快速跳水,触及跌停板,尾盘有抄底资金入场,但短暂开板后又再度封死,尾盘报收于133.20元。值得注意的是,生意宝昨日的成交额为15.90亿元,较此前出现缩量。

 分析人士指出,昨日跌停后生意宝的股价依然在百元之上,市盈率更是达到894倍。而公司2015年一季度实现主营业务收入0.35亿元,同比下降17.61%,实现净利润0.09亿元,同比下降18.79%,这显然与公司的估值并不匹配,估值泡沫显著。不过5月份生意宝反倒出现一波加速上涨行情,月涨幅达到41.05%。短期市场波动加剧,前期股价快速上涨的高估值品种短线调整压力增大,生意宝料将震荡整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