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0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川长虹创历史新高
王姣

 ■ 指数成分股异动扫描

 □本报记者 王姣

 

 四川长虹6月3日晚间公告称,经绵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公司控股股东四川长虹电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名称已由“四川长虹电子集团有限公司”变更为“四川长虹电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其注册资本变更为30亿元,经营范围也做了相应变更。业内人士指出,作为四川省确定的首批国企改革试点企业,长虹控股集团的改组成立,意味着长虹国企改革工作正稳妥有序地推进,并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

 在此消息的刺激下,昨日四川长虹跳空高开于10.8元,开盘不久即触涨停,此后涨停板虽几度开合,且一度下探至10.52元,但在资金的热捧下迅速回归高位,并于14时后强势封板,最终日涨1.04元报11.4元,涨幅10.04%,对沪深300指数的贡献为1.38%。该股昨日成交额高达62.52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20多亿元。

 分析人士指出,可以预见,长虹将继续紧抓此次国企改革契机,不断提升技术和产品创新竞争力,推动长虹向智慧社区下的智慧家庭产品和服务提供商转型升级。与此同时,公司股价在“互联网+”和“国企改革”双重概念的驱动下,有继续向上拓展的空间。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