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0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96 证券简称:星网锐捷 公告编号:临2015-50
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注销募集资金专用账户的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募集资金概述

 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0]407号《关于核准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核准,由主承销商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采用网下向询价对象配售与网上资金申购定价发行相结合的方式,公司首次向社会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 股)4,400万股,发行价格为23.20元/股。截止2010年6月10日,公司实际向社会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 股))4,400万股,募集资金总额102,080万元,扣除证券公司发行和保荐费1,860万元及其他发行费用774.26万元后,公司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为99,445.74万元,该募集资金已于2010年6月10日到位,业经福建华兴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于2010年6月11日出具的“闽华兴所(2010)验字E-008号”《验资报告》审验。

 二、募集资金管理情况

 为规范募集资金的管理和使用,保护投资者权益,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等规定,公司分别在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华林支行、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州二环路支行、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州东大支行、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华林支行开设四个募集资金专项账户,用于公司募集资金的专项存储与使用,并根据相关法律法规与上述四家金融机构及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2013年8月7日,公司使用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进行保本理财,并在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州杨桥支行开设一个募集资金理财专户。公司对募集资金采取专户储存管理,募集资金专用账户情况如下:

 ■

 三、募集资金专户注销情况

 2015 年 4 月 23 日,公司 2014 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超额募集资金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将超额募集资金中剩余的3,799.89万元人民币及募集资金专户累计利息用于永久性补充公司日常经营流动资金需要。公司已完成上述剩余超募资金补充流动资金的事项,募集资金专项账户余额为零元。

 截至公告日,公司已完成了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华林支行、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州二环路支行、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州东大支行、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华林支行、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州杨桥支行的募集资金专项账户注销手续。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募集资金专户已全部注销完毕。

 特此公告。

 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6月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