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0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1313 股票简称:江南嘉捷 编号:2015-025号
江南嘉捷电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协议签订概述

 江南嘉捷电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与吴江中瑞机电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瑞机电”)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下简称“协议”),双方将通过此次战略合作, 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加强在3D打印领域的合作,以建立共同研发、战略性的合作关系并促进双方业务的共同发展。

 本次签订的协议为双方合作意愿和基本原则的框架性约定,协议约定付诸实施及实施过程中均存在变动的可能性。

 本次协议的签订不需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

 本次协议的签订不涉及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情况。

 二、合作方介绍

 公司名称: 吴江中瑞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 江苏省吴江区同安西路13号

 法定代表人: 周宏志

 吴江中瑞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专门从事工业级3D打印装备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科技创业企业。公司生产的工业级3D打印设备广泛应用于各行业,其行业应用软件及金属3D打印解决方案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三、战略合作协议的主要内容

 (一)合作目的

 双方在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前提下紧密合作,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加强在3D打印领域的合作,以建立共同研发、战略性的合作关系和促进双方业务的共同发展。本协议为双方今后长期合作的指导性文件,也是双方签订相关合同的基础。双方达成合作关系后,应积极为合作方创造各种有利条件,切实落实本合作协议内容。

 (二)合作内容及方式

 依据国家从战略高度做出的《中国制造2025》的重大战略部署,依照公司对智能电梯的发展规划,制订智能电梯核心复杂零部件采用金属3D打印生产的方向,加快推进智能电梯制造的创新发展、提质增效,实现从传统电梯向智能电梯方向转变。

 为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发展中赢得主动权,经过前期的研发积累,公司拟进一步布局3D打印产业。经过双方的深层次沟通,基于公司对中瑞机电研发团队和研发实力的认可,双方在金属3D打印未来市场发展需求方面达成共识。依托公司的资金、市场以及品牌优势,中瑞机电在3D打印装备研发方面的核心软件技术和装备制造能力的优势,通过合作共同搭建金属3D打印装备研发平台,着力解决关键零部件、控制软件、成型工艺及关键材料等核心技术,通过技术创新、引进和消化,实现金属3D打印工艺装备达到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

 四、合作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与中瑞机电达成战略合作,将有利于双方优势资源的互补整合与资源共享, 通过合作共同搭建金属3D打印装备研发平台,着力解决关键零部件、控制软件、成型工艺以及关键材料等核心技术,通过技术创新、引进和消化,实现金属3D打印工艺装备达到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共同开拓3D打印市场,促进公司在高端装备业务上的多元化发展战略,符合公司长远发展战略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五、风险提示

 本合作协议为合作意愿和基本原则的框架性约定,协议约定付诸实施及实施过程中均存在变动的可能性。具体合作事项仍需双方根据实际情况共同协商后确定。

 公司将视合作事项进展情况及时进行披露,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六、备查文件目录

 1、《战略合作协议》。

 特此公告。

 江南嘉捷电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六月二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