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0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 600265 证券简称:ST景谷 公告编号:临2015-017
云南景谷林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复牌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我公司于5月30在《中国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公告:公司于2015年5月29日接到第二大股东中泰信用担保有限公司《关于继续申请股票停牌的函》,要求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股票停牌。2015年6月1日公司股票继续停牌一天。公司承诺将于2015年6月2日公告定向增发方案并复牌,若2015年6月2日不能公告定向增发方案,公司股票将复牌,并在未来3个月内不再筹划定向增发事项。(详见公告编号:临016)。

 截止目前,我公司还未能收到由公司第二大股东中泰信用担保有限公司筹划的定向增发的具体方案。根据上述承诺,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6月2日复牌,公司同时承诺在未来3个月内不再筹划定向增发事项。

 《中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为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媒体,所有信息均以公司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云南景谷林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6月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