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0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85 证券简称:希努尔 公告编号:2015-031
希努尔男装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希努尔男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15年6月1日在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已于2015年5月29日以邮件加电话确认的方式发出通知。经会议主持人同意,会议以现场会议加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应出席董事7人,其中,现场出席董事4人,以通讯表决方式参与董事3人。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董事长陈玉剑先生召集并主持,会议的召集、召开与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做出如下决议:

 审议并通过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

 同意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董事会授权董事长或其授权代表根据有关规定签署与本次交易事项相关的意向性协议、聘请独立财务顾问、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等中介机构对涉及本次交易事项的相关资产进行尽职调查、审计与评估。待确定具体方案后,公司将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2014年修订)》的要求编制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再次召开董事会审议并公告。

 公司股票停牌期间,公司将于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公告。

 表决情况: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表决结果:通过。

 特此公告。

 希努尔男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6月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