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0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诺安汇鑫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暂停赎回及转换转出业务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5年6月2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

 2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本基金将于2015年6月4日起暂停赎回及转换转出业务。本基金具体恢复办理基金的赎回及转换转出业务,届时另行公告。

 (2)本公告仅对本基金第一个保本周期到期及转入第二个保本周期操作期间暂停赎回及转换转出事宜进行提示。本基金保本周期到期及转期操作规则请参看本基金管理人于2015年5月26日在公司网站和《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上发布《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诺安汇鑫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保本周期到期及转入下一保本周期的相关规则公告》和《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诺安汇鑫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修改基金合同的公告》。

 (3)请投资人及早做好交易安排,避免因交易跨越节假期带来不便及资金在途的损失。

 (4)如有疑问,请拨打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888-8998(免长途话费),或至本公司网站www.lionfund.com.cn获取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五年六月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