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0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AH股溢价指数大涨
□本报记者 张怡

 □本报记者 张怡

 

 昨日,A股市场普涨行情中,沪市大涨217点再度站上了4800点上方,而恒生指数尽管也保持强势,但最终仅微涨0.63%。由此,恒生AH股溢价指数高举高打,上涨了2.95%至128.34点,结束了此前三连阴颓势。短期来看,权重板块的崛起料将促使AH股溢价指数维持强势。

 沪港通额度使用方面保持平稳,昨日沪股通余额为110.66亿元,占当日额度的85%;港股通余额为91.86亿元,占当日额度的87%。

 个股方面,昨日沪股通标的股中共有513只个股实现上涨,52只收平,而仅有6只个股下跌。其中,包括营口港、宁波富达、恒源煤电等在内的83只个股实现涨停,强势格局凸显;而中信重工、黄河旋风和华丽家族的跌幅均超过了2%。港股通方面,188只标的股实现上涨,27只收平,71只个股下跌;其中,人和商业、嘉年华国际和中国电力的涨幅居前,分别上涨了18.84%、14.29%和12.94%。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