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0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 600792 证券简称:云煤能源 公告编号:2015-028
债券代码:122258 债券简称:13云煤业
云南煤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外投资收回资金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为提升云南煤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资金效益,经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临时)会议、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临时)会议、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公司以人民币6000万元的自有资金认购成都汇智信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都汇智信”)设立的有限合伙企业成都投智瑞峰投资中心(以下简称“投智瑞峰”)有限合伙人份额,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中国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公告编号为2014-040及2014-048的公告。

 公司于近期收到投智瑞峰返还的出资本金4000万元以及该笔金额所对应的当期收益分配1,046,054.43元,该笔资金为公司拟通过投智瑞峰投资于“云南及贵州的煤矿贸易融资项目”和“认购云南国鼎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设立的专项基金份额”的资金,鉴于该拟投项目环境发生变化,投智瑞峰回收了该笔投资的部分资金,截止本公告日,公司在投智瑞峰实缴的有限合伙人份额余额为2000万元,主要投资于认购云南国鼎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设立的专项基金份额。公司将尽快督促投智瑞峰办理相关的工商变更手续。

 特此公告。

 云南煤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6月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