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0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航地产创历史新高

 6月1日,中航地产小幅高开于14.16元后横盘整理,早盘收盘前突然走高,午盘延续高位震荡,最终报收于15.46元,上涨1.41元或10.04%,创历史新高。昨日该股成交量为7.08亿元。

 消息显示,近期楼市热度持续提升。2015年5月份,全国百城住宅平均价格为10569元/平方米,环比由跌转涨,上涨0.45%;30个典型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面积为1913万平方米,环比增长15.5%,同比增34.9%,楼市回暖迹象明显。受此影响,主营房地产投资、经营的个股昨日纷纷涨停。另据中原地产研究部统计,截至5月25日,5月份北京二手房住宅签约套数达到12848套,再次创造了最近2年的同期高点,环比上月上涨了3.2%。整体来看,北京二手房市场的价格进入了上涨加速阶段。

 分析人士指出,近期楼市不断回暖,中航地产昨日放量上涨,成交十分活跃,后市有望继续冲高,建议投资者暂时保留该股融资仓位。(叶斯琦)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