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货币/债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0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世纪调升九华集团评级至AA

 新世纪评级日前发布了对安徽九华山旅游(集团)有限公司2015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的跟踪评级报告。

 新世纪评级指出,跟踪期内,受益于九华山风景区接待游客人数稳步增长,该公司主业经营态势较好。随着大愿文化园等项目的逐步培育,公司景区业务客流量有望实现较快增长,加上不断改善的交通条件以及国家相关政策推动,公司业绩预计将保持稳步增长态势。随着公司盈利积累以及子公司上市募资,公司资产负债率有所降低。目前,公司债务负担较重,但公司较强的主业获现能力可以为债务偿付提供一定保障。

 综上,新世纪评级决定将公司的主体信用等级由AA-调整为AA,评级展望维持为稳定,并维持该期短期融资券A-1的信用等级。(张勤峰)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