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11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0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农银汇理行业轮动

 投资要点

 农银汇理行业轮动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农银汇理行业轮动”)属于股票型基金,设立于2012年12月14日。该基金通过对宏观经济周期和行业景气度的分析判断,充分利用股票市场中不同行业之间的轮动效应,来优化基金投资组合的行业配置。

 

 

 

 成立以来业绩稳定增长,各统计区间均居同业前列:该基金最近半年、一年、两年分别取得了110.69%、173.87%和182.53%的收益,在同类可比411只、389只和346只基金中分别居第65位、第55位和第41位,长期业绩十分突出。

 以“美林时钟理论”为核心,优选行业精配个股:农银汇理行业轮动采用行业轮动为主,风格轮动、区域轮动和主题轮动为辅的策略指导投资。结合定性和定量方法,分别从基本面、估值和市场情绪等方面进行研究分析,确定行业轮动策略,指导基金行业配置。2015年一季报披露的十只重仓股近三个月九涨一跌,平均涨幅达111.36%,八只个股业绩翻倍,中科金财涨幅更是高达212.92%。

 多种轮动策略辅助,全面捕捉投资机会:我国股市除了存在明显的行业轮动之外,还存在一些较为明显的风格轮动特征,农银汇理行业轮动还重点关注和研究影响我国证券市场的各类主题事件,以主题轮动策略、风格轮动策略及区域轮动策略作为股票行业配置策略的补充,全面捕捉市场投资机会,拓展基金获取超额收益的能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