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0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股价异动公告

 证券代码:600522 证券简称:中天科技 公告编号:临2015-032

 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股价异动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公司股票连续二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经公司自查并向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核实,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具体情况

 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票已连续二个交易日(2015年5月28日、2015年5月29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20%,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交易属于异常波动情况。

 二、公司关注并核实的相关情况

 1、近期本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也不存在预计将要发生重大变化的情形。

 2、2015年5月25日,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及其它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了《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及相关公告。目前公司本次交易事项正在按程序进行,如有进展公司将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3、2015年6月1日,公司披露了《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项目合同生效的公告》,属公司生产经营正常接单,未构成公司经营情况发生重大变化。(详细内容请见公司于2015年6月1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项目合同生效的公告》。)

 4、经公司自查和问询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公司未来三个月内除本次收购事项外,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包括但不限于重大资产重组、发行股份、上市公司收购、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和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公司及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承诺至少未来三个月内不会策划上述重大事项。

 三、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的声明

 公司董事会确认,除上述收购事项外,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上述《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项目合同生效的公告》所披露的合同属公司生产经营正常接单,未构成公司经营情况发生重大变化。

 四、必要的风险提示

 《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是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媒体,本公司发布的信息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上披露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五月二十九日

 证券代码:600522 证券简称:中天科技 公告编号:临2015-033

 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项目合同生效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5年5月底,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天科技,证券代码600522)收到某军工企业就近期签订的重大海底光缆项目《**装备采购合同》预付款,合同生效,现将合同主要情况公告如下:

 一、合同概况

 1、项目名称:***项目海底光缆和接头盒采购合同

 2、合同主体: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某军工企业

 3、合同金额:6144.9万元

 4、合同生效方式:供货方收到采购方合同预付款

 4、项目执行周期:中天科技于2015年交付合同产品,执行完毕本项目。

 二、本次项目执行对公司的影响

 中天科技践行“科技创新、精细制造”的企业文化,海底线缆产品生产技术行业领先。2015年第二季度以来,中天科技海底光缆在国防市场取得突破,公司及全资子公司中天科技海缆有限公司陆续接到同类订单约1.2亿元人民币,能有效提升公司海底线缆产品毛利率水平,公司将严把产品技术关、质量关,为项目提供优质服务。

 三、风险提示

 公司将按照合同要求组织生产、交付工作,但在合同执行过程中,根据项目实际需求,交付期存在一定变动的可能性和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五月二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